ID490972389

【周all】梧桐枝 06

  • 本章主推剧情,提及cp周叶、周黄、周王

  • 抱歉 最近挺忙 以后应该还是周更



06.屋逢夜雨

 



人工O素和几个世纪前尚在流行的简朴版人工A素不同,它的功能性更强于娱乐性。


据R星星历记载,在十分异常的AO比例失衡出现前,曾经这里也经历过Alpha众多Omega稀缺这样相对普遍的状况。Alpha占有绝大部分社会资源,身为贵族的Alpha们豢养着绝大多数未被标记的Omega。人造A素被用来作为情趣用品,只消点滴就能让Omega们陷入迷狂。也许是一种无言的讽刺,绝大多数作为生育工具的Omega,竟然无一例外把悲剧的使命传给了他们的孩子。在短暂的狂欢过后,傲慢的Alpha走向了恐惧和死亡。从AO人数持平到A少O多,只不过数百年时间、短短几代人而已,群体的命运竟然可以如此轻易翻转。曾经抢手的人工A素逐渐乏人问津,因为如果没有真正的Alpha帮忙解决情热,信息素唤起的发情只能让Omega生不如死,没人再需要这样空虚的抚慰。应运而生的人工O素则是年长的掌握权力的Omega的造物,他们失感后通常会选择O素来迫使自己的Alpha发情,以增加受孕的几率。或者,就像现在有人对周泽楷做的一样,O素是最好的诱饵。


周泽楷躲得及时,即便如此他还是受到了不小的干扰,后颈处的腺体一阵阵地发烫,下身那杆沉睡的枪也有隐隐抬头的倾向。O素味道对Alpha来说相当刺鼻,瞬间周泽楷的鼻腔里似乎只剩下那股浓烈到令人作呕的气息,他闻不到从自己身上到底沁出了多少信息素,但无论如何此刻的情境对他来说已经足够糟了。


围墙的拐角处传来不止一人的脚步声,大概来人料定周泽楷跑不了,也没有顾忌说话的音量。声音很清脆,听起来心情挺不错:黄少这次真没骗我们,这味道真香。


另一个人笑笑地应和:可不是吗,上次黄少在平台上共享还是三年前?那次Alpha的信息素是什么来着?绝对没有这次的辣。


嗯……是玫瑰?


不止,我闻到还有粉胡椒,天,我快硬了,等不及要和他上床。


周泽楷没有听完Omega们对他的意淫,听到平台共享为止,他已经基本猜到这一次等待他的是多大的麻烦。虽然不知道所谓平台是何物,但他的资料已经被公开了,从现在起他要面对的不再只是黄少天一个人。周泽楷没有自信能在这些Omega织就的罗网中逃出生天,但至少不能那么快投降,需要确认这次捕猎的范围有多大,再提醒叶修快走。


毕竟这一切和叶修无关。


虽然心里已经隐隐漫上不太好的感觉,周泽楷仍然相信他可以与这些人周旋。这是他的主场,他生活的地方,没有人比他更了解这里。周泽楷躲进窄巷一扇掩起的门后,等待那两个Omega说说笑笑的走过,好在他的气味本来就淡,一时闻不清是从哪里传来的,那两人又笃定他跑不了,搜的十分不认真。周泽楷出汗了,可他的汗液此时应当也带着甜味,也会置他于危险之地。周泽楷知道这点还是因为黄少天和王杰希,他们都指出过这个问题。黄少天是直接在他侧颈咬了一口,又尖又利的小虎牙带给周泽楷痛感,又让他焦躁。黄少天在床上的时候表现得明朗而坦率,热情的一面完全掩过了他性格里被惯坏的偏执,他难以置信地又舔舔周泽楷,像只刚学会觅食的小豹子。甜的,黄少天很惊讶,好神奇,你这人还有什么特技,快都让我感受一下。王杰希大概是没那个闲心品尝周泽楷汗水的味道的,他在床上的表情也有点例行公事,引得周泽楷想是不是能让他更失控一点。耕耘得仔细,以至于周泽楷的汗不小心滴下来滑进王杰希嘴里,王杰希先皱眉,然后挑眉。你的汗液有甜味。语气就像在说一件平常事。


而叶修从没提过,于是周泽楷想,大概是他的信息素作祟,所以只有Omega会感受到。


周泽楷之前甚至想过,Omega和Alpha之所以能散发香气,是不是和香水的原理一样。他没有实验过,不过这次只能赌一把。


周泽楷攀过小学那堵对他来说相当低矮的围墙,栅栏的动静很快就会把那些Omega引来,但这学校里有个游泳池。


他要阻止信息素继续散发。



 

“老师,”年轻的声音从听筒里传来,“我什么时候过去比较好?”


叶修站在周泽楷家楼下,他身边还站着一脸懵懂的几户人家,正反复和他确认,小叶,你说看到有地方烧起来了,是几楼?我怎么没看到?


“就现在吧。你带着设备开车过来,正好能拍到烧得最好的时候。”


叶修挂了电话,露出他的邻居们十分熟悉的表情,说正经也不正经,但就是莫名其妙让人觉得可靠。他最后看了一眼四楼那扇小窗,上面挂着周泽楷有次逛夜市买回来的企鹅风铃。


就在四楼烧的,你们看到那扇窗口冒烟没有?


哪儿哪儿?


底下的人还在仰着脖子看,忽然一簇火焰从窗口舔出来,那个玻璃做的小风铃上面系的绳子直接被烧断,于是再也没什么能拉住小风铃,它便随着向外崩开的窗户玻璃一起,干脆地坠向地面。


叶修的心突然像被什么蛰了一下,他有点想走上前去,把那些摔的不成样子的碎渣捡起来,或者至少把上面抹了一层黑灰的铃铛放在胸前。但这些脆弱对他来说只有瞬间而已。叶修转过身,对那些满脸焦急的邻居们说,这火太大了,我刚才给小周打电话他不接,很担心,得先去找他。


邻居们都知道他们是什么关系,当下很理解地点头。叶修又拦住一个试图往火场里冲拿东西的人,说,火太大了,没办法救。


没办法救了。他劝别人,也是劝自己。


这也将是叶修最后一次出现在这里。


十分钟后,邱非艰难地把他们的采访车开进这个巷子,橙红色卷着黑边的火焰已经把整个四楼烧得只见原始结构,火势还在不断向上蔓延,很快这个年久失修的居民楼就会变成贵族对平民践踏的铁证,成为点燃腐朽的火炬。邱非要做的就是用他的报导为这场将焚尽罪恶的大火鼓风,直到它烧到该烧到的地方为止。他的老师是点火的人,剩下的事该由他继续。


邱非架起直播设备,他知道该呈现怎样的表演。



 

“黄少!我们找不到那个Alpha了!”优哉游哉地转了十分钟后,领头为黄少天办事的那个Omega发现从各处都没收到关于周泽楷踪迹的回报,而且空气里信息素含量正在感知可见的减少。虽然难以置信,但他不得不怀疑,这个Alpha不知用了什么手段,已经从他们的眼皮子底下凭空消失。


黄少天在离这个街区不远的一个出入口守着,闻言没忍住踹倒了脚边的一个垃圾桶。“和你们说了多用点O素没关系,一个发情状态的Alpha都跟不住,你们这些人以后还想找男人?!”


“不……不是……是他突然就没味道了……”


突然没味道?黄少天若有所思,心里有个念头一闪而过,他好像可以猜到周泽楷做了什么。“你们去找找…”


他的声音被他父亲突然打进的电话打断,黄少天抽了口气,顿时什么别的也顾不上,一番调整才作好心里建设接起电话。


这时候他打电话来干什么?


然而他父亲的第一句话就让黄少天觉得大事不好。“黄少天,不管你在哪,限你半小时滚回本宅来。”


 


TBC

评论(6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